长乐未央

健康减肥大计第五季观后感

没错,我因为三八节去了故宫文华殿被隔离了。

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因为单独隔离不上班什么的真的还挺爽的。

听大家的建议,开始补以前没看完的剧。

结果发现自己以前缓存了健康减肥大计第五季。

好吧其实我也和弹幕里想的一样,

“这玩意也能拍第五季?”

但 反正 看着还挺好玩的

就 看剧就感觉自己瘦了,笑。

也没啥情节,把几个减肥方法的截图放上来吧。

虽然看着花样百出,但其实归根到底就是

少吃。

哎,我都想把自己胃切了。


我生完小孩胖了20斤,表妹生完小孩瘦了15斤

这TM是什么遗传基因。

基因工程那么多年了,还没找到办法把瘦子基因移植么摔。

我应该去学基因工程。

才能为我的减肥大业出更多力。

就是这么绝望。


行吧,反正看完了。

看完就等于一块减肥了doge.

   
评论
热度(2)
© 长乐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