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未央

偶像梦幻祭动画片观后感

最近一直在打es2废寝忘食,音游什么的果然好适合我。

去云音乐找歌单,看见好多不懂得人物关系评论。

于是决定把动画看一遍,彻底缕清楚这帮人的关系。

就 果然没玩过游戏的人完全看不懂 只玩过2没看过1剧情的人 比如说我 也觉得剧情走太快了 好多地方似乎没展开。

都得靠弹幕补完剧情。

以及当年的3d 呵呵 果然还是现在的技术好啊

至少我打2的时候感觉这舞台做得可以说是很让人满意了。

然后 星星啊 妈妈永远爱你!!!!!

以及 eiei麦外敷!!!


ngs的声音和人设我打游戏嗯时候好爱哦,虽然动画里就感觉一般了吧。


以及有些弹幕啊 太真相了吧

我这部剧的笑点全是弹幕贡献给我的哈哈哈

以及 如果喜欢音游的话,偶像梦幻祭2还挺推荐的

反正我玩的很开心

歌曲都很抓耳 有小可爱们跳舞 还可以打歌 

在上下班的路上 可以说是特别解压了

毕竟我也不是没钱氪金的年纪了

呵呵。

好想再年轻点哟

要是出跳舞教程就好了,笑。

感想完毕。

   
评论(2)
热度(3)
© 长乐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