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未央

舞千年第一季观后感1

上学的时候,我喜欢看沉重题材的东西。

甜文什么的,不能引起我对人世的思考,不值得浪费时间。

实习的时候,听见带队老师说,现在完全只能看脑残剧。不然辛苦工作一天,回家看钢之炼金术师,日子没法过了。

然后我毕业上班了,爱看的动画片为:银魂 轻音少女 请问你今天要来点兔子么

真的,人生已这么难 我只想麻木一点 过得傻白甜 再也不想搞啥对生活的敏锐度来折磨自己了。

后来没空看番了,只好有一眼没一眼的看大绿江。

其实我接受度非常高,毕竟百花齐放的年代里啥没见过。不觉得难受反而觉得很刺激。但 只有一个要求 一定要是甜文 爽文。

标正剧的我都不看。就是这么抵制被虐。

我说这个就是说啊,我只想看个综艺节目,为啥要往死里虐我。

真的,孩子都被刀傻了。虽然节目真心特别美,但真的我对悲剧美过敏啊。

一边心脏病犯着一边还捏着手机使劲截图,累死我了。

首先是我喜欢的第一名。

音乐 布景 灯光 动作 都美死了。

我心中的最爱。

然后是我喜欢的第二名。

这个劲头,太对了。真,李白。

第三名。

喜欢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喜欢阳刚一点的调调。

然后是我觉得特别好,但是因为孩子被刀傻了,不愿回想的。

真的眼神情绪棒极了。

所以反而受不了不敢看第二遍。

别刀了真的。

然后是美翻了的小姐姐。

女生的舞我看不出好不好,但舞的舞美 情绪都特别对,以及小姐姐好美。

还有虽然舞我没看出好来但调调深得我心的。

这个配色,这个风。

然后是对首席的赞叹。

首席跳什么都对,哇那个情绪,对疯了。

然后是其他我觉得哇这个图像,哇这个拍摄手法,哇这个光影,哇这个…系列



然后是按顺序截图。


行吧竟然最多上传五十张照片耶。

那我再开新帖吧⊙ω⊙

   
评论
热度(11)
© 长乐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